close
好不容易把家裡清了一遍,MOMO也2週沒回家勒,上週我和MOMO媽都請週四、週五的假,好把MOMO帶回來。
平常有人抱MOMO時,可以隨時注意他的手不讓他去搓臉,但到勒晚上睡覺時,若得顧他的手,我們就別睡勒,所以,想到勒一個方法把他的手綁起來,果然他的臉就沒那麼紅勒,不過,這招第2天深夜就被MOMO識破勒,因為綁的不夠緊,MOMO逮到機會把手伸出來,又開始搓臉,搓完又臉紅大哭,這時我和MOMO媽才被吵醒勒,果然,臉又開始紅勒,
(可是,這個方法好像太不人道,岳母寧願晚上不睡去顧MOMO的手,也不願把MOMO手綁起來,真辛苦)
幫MOMO量體重,果然又重了,已經8.3公斤,我這個假日老爸抱1個下午不到(MOMO媽去睡覺,只好我抱),手就快不行勒,不過因為我會跟MOMO玩,他現在可是很喜歡讓我抱滴。週六晚上幫MOMO洗澡時,發現尿布不大濕,也沒啥便便,沒想到,才在洗頭時,MOMO就把童子尿噴到我身上,這倒不打緊,等到洗完放在毛巾上要擦乾時,突然「噗」的一聲,哇勒,他居然便便在毛巾上,這可不得了,得趕緊連同毛巾抱起來,不然,我連床單都要洗了,也只好再把MOMO洗一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w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