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陣子,MOMO感冒,原因大概是MOMO奶奶也在感冒,本來奶奶應該要跟MOMO保持距離的,可是奶奶看到MOMO實在太口愛了,愛不釋手一抱不離手,一不小心打勒一個噴嚏,回家以後MOMO就開始流鼻水、打噴嚏,害得奶奶也自責不已,不過去看醫生、喝勒一些感冒藥後就好了。不過可以確定的是,MOMO一感冒,大家都緊張的不得了,他才6個月大,又不會擤鼻涕,只會流鼻水,又不會說話,哪裡不舒服大人也不知道,下次真得小心一點!

MOMO媽最近工作太忙,若要準備母奶給MOMO喝,MOMO媽不但每天得早起擠奶,午飯也不能好好吃,下班就得衝回岳母家給MOMO送奶,實在太辛苦了,現在MOMO要7個月了,可以吃點蘋果泥、米湯,既然打算不再餵母奶,我去買了雀巢水解奶粉給MOMO喝,聽說那種奶粉超難喝,所以先買小罐的試喝,沒想到MOMO還蠻愛喝滴,一點都不挑食,這樣我就安心了。

像不像高島屋的玫瑰寶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w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