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傍晚,岳母才剛幫MOMO換完尿布,太太正在擠奶時,躺在嬰兒床上的MOMO傳來「噗」、「噗」的聲音,太太一聽就知他又便便了,不過還是讓MOMO繼續躺著,過沒多久,MOMO開始嚎啕大哭,加上又給我這個不會抱的老爸抱,他果然越哭越大聲,正在擠奶的太太問「你會不會換尿布?」,拜託,這種場合下誰敢說「不會
」啊!當然得當仁不讓的說「會」。於是,我就硬著頭皮把MOMO放在床上,開始幫他換尿布。一打開尿布,發現,這個小傢伙便便還真多,整個屁股都是,我就拿了紙巾開始擦,結果,太太是邊看邊罵「你沒真的擦過,在旁邊看也會勒吧」、「紙巾換面還可以擦啦」、「那邊也要擦啦」,害我換的手忙腳亂加上頭皮發麻,後來,把尿布穿好後,以為大功告成了,沒想到,太太還有的念,說「尿布穿歪了,黏貼的地方號碼要對齊(滿意寶寶尿布在黏貼處有1到3的編號)」,挖勒,還真的ㄟ,我貼的數字是1和2,果然不一樣,有一點歪,對齊之後,尿布換完,MOMO也不哭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w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