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週是第一次帶MOMO回家的週末,週六先帶他去醫院打預防針,挖勒,6.1公斤,61公分(還真是蠻巨大的,有同事說照片上的MOMO看起來像小學生,不像嬰兒!),不過醫生說「在標準之上,沒關係」,既然這樣,MOMO你就繼續長吧!在醫院,小兒科還真多人,從11點到一直到打完預防針,都已經1點了,當中,MOMO還因為餓肚子放聲大哭,引起旁人的注意,在太太去沖奶粉時,因只有我抱著MOMO,還有路人跟我說「他餓勒喔,要餵他吃東西」....
MOMO在家,因為媽媽也在旁邊,他想要喝奶時只要哭一下,太太就會讓她有奶水可以吸,不過這麼一來,也造成MOMO一小時哭一下,餵一下又睡一下的壞習慣,太太也因此好像整天都在為奶,不過,看MOMO長的那麼口愛,應該也是值得吧
MOMO最近的睫毛突然長勒不少,已經比他媽媽還要長勒,快要跟我一樣!哈哈!
再來就是他的睡姿,實在不知該說啥,因為我跟太太的睡姿好像都是這樣,大家看勒就知道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w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