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MO現在活動比較靈活(因為他10多公斤,太重了,以前翻身都有點難,現在翻身容易多了),睡覺也不好好睡,喜歡踢被子,還會繞圈圈,幾分鐘不注意,他會像時鐘的分針一樣移動位置。
3.23是和MOMO媽的結婚週年,因為MOMO媽要赴京趕考,所以慶祝的活動是沒有,MOMO媽則和MOMO待在岳母家看書,這天下午,我到岳母家,到了客廳,聽岳母說MOMO母子在床上睡覺,突然,聽到「砰」的聲音(不是很大聲,還好),再來就是MOMO的哭聲了,挖勒,MOMO滾下床了!這還得了,我們跑進房間時,MOMO媽已經醒了把MOMO抱在手上,MOMO哭個不停,不過,頭上沒有腫起來的樣子,也看不出來有啥外傷,只是哭的很大聲,可能是被嚇到勒吧!在逗他一下,他又開始呵呵笑了。
MOMO現在換尿布、喝奶的次數比較沒那麼頻繁,可以帶他出去久一點,像出去吃飯
不過,MOMO媽常常為了顧MOMO,不能好好的把一頓飯吃完!真是辛苦啊。

shaw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MOMO出生時頭髮超黑,不過現在已經沒那麼黑,而且,還有點像是去給人家挑染的,真是太神奇勒!

shaw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有些叔叔、伯伯、姑姑、阿姨、哥哥、姊姊(當然還沒有弟弟、妹妹啦)很久沒看到MOMO了,來貼幾張MOMO的照片
週末大妹請我們去碧潭橋頭「瑪麗亞的玫瑰」餐廳吃飯(因為大妹賺錢,哈哈),天啊!這家店除了所在地點、風景比較有賣點外,店內餐點、飲料幾乎一無是處,烤豬腳或烤田螺都比不上「洋蔥」,烤田螺太乾、烤豬腳的豬皮幾乎是嚼不爛(應該可以拿去做皮鞋吧!),沙拉也不特別(我做的說不定還比較好吃),海鮮湯、奶酪居然從缺(我們是中午去,到晚上是我看這家店就可以關門了,反正缺東缺西,要啥沒啥),潽菊茶是用茶包加菊花用咖啡杯泡的(還稱不上是「沖泡」,菊花根本沒開,好歹也用個茶壺裝吧!),更扯的是套餐一客要價快700,7個大人去吃了5000多塊,遇到這種強盜只能說倒楣,下次不會再去了,也奉勸大家別被騙去了!

shaw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MOMO越來越大,除勒母奶和配方奶外,還得給他吃副食品,像米果、蘋果泥、柳橙汁、南瓜、地瓜MOMO知道除了母奶、牛奶以外的味道之後,現在若是看到桌上或大人手上的東西,不管是吃的、喝的,他的眼睛跟著食物跑,不然就是嘴巴一直動,顯然是很想嚐嚐那些東西的味道

shaw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年過年,有MOMO陪大家玩,而且MOMO出門看到人總是笑瞇瞇的,讓這個年有趣多了
MOMO還穿上老榮民伯伯給的金縷衣,看起來就像個小皇帝
當然MOMO也拿了好幾個紅包,他應該是遺傳到MOMO媽吧!把紅包拿的緊緊的,如果想把紅包拿過來,他可是會跟你翻臉的。

shaw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MOMO現在是家裡最小的,若他一哭,大家都得忙著哄他,逗他;若是他笑,就變成大家的開心果,人人都想抱他,不過若是他不高興,他哭起來可是翻臉不認人的,先是嘴巴成個梯型,之後像蚯蚓一樣扭個不停,再來就是放聲大哭了,實在像個小霸王

shaw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前一陣子,MOMO感冒,原因大概是MOMO奶奶也在感冒,本來奶奶應該要跟MOMO保持距離的,可是奶奶看到MOMO實在太口愛了,愛不釋手一抱不離手,一不小心打勒一個噴嚏,回家以後MOMO就開始流鼻水、打噴嚏,害得奶奶也自責不已,不過去看醫生、喝勒一些感冒藥後就好了。不過可以確定的是,MOMO一感冒,大家都緊張的不得了,他才6個月大,又不會擤鼻涕,只會流鼻水,又不會說話,哪裡不舒服大人也不知道,下次真得小心一點!

MOMO媽最近工作太忙,若要準備母奶給MOMO喝,MOMO媽不但每天得早起擠奶,午飯也不能好好吃,下班就得衝回岳母家給MOMO送奶,實在太辛苦了,現在MOMO要7個月了,可以吃點蘋果泥、米湯,既然打算不再餵母奶,我去買了雀巢水解奶粉給MOMO喝,聽說那種奶粉超難喝,所以先買小罐的試喝,沒想到MOMO還蠻愛喝滴,一點都不挑食,這樣我就安心了。

像不像高島屋的玫瑰寶寶

shaw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MOMO都是給外公外婆顧,來貼幾張外公外婆和MOMO的合照

shaw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