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幾個禮拜前,終於把MOMO抱去給醫生看,拿了藥膏讓他擦,果然有比較好了!
不過,MOMO到底是過敏體質還是異位性皮膚炎,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,反正,盡量把家裡弄乾淨就是了,再去買個除濕機(說空氣乾燥點可以減少塵蟎)、空氣清淨機,還有,三不五時擦個凡士林,不要讓MOMO去搓臉,應該就可以讓他臉不要紅紅的。
他最近又重了,用家裡的體重計量,好像快9公斤了,也不知道準還是不準,反正這禮拜要去打預防針,但是,可以確定的是,要我像以前抱他1個下午,我應該是辦不到了,因為抱一個小時,手就酸死了。他的活動力超強,腿又粗,總喜歡向其買騎馬一樣跨坐在我腿上,或坐在MOMO媽肚子上,有翻身過一兩次,但不是很順,可能是太胖的緣故吧!而且,會趴不會爬,整天想說話,不過我都聽無懂就是了還沒長牙齒,口水就直流,常常給他換圍兜兜。
今天,不知是天氣變了還怎樣,他又想去搓臉,有時阻止不到,結果,臉又紅了,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w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